Full Stack Observability

Appdynamics

ThousandEyes

專業服務

關於碩沛

Appdynamics MSP服務

Appdynamics MSP服務提供您一個具有彈性、最短可為一個月的租期的使用方式,在啟用前,碩沛科技的專業顧問會幫助您安裝與確認APM 是否可以運作。

一旦安裝確認完畢並順利啟用之後,您除了可以使用Appdynamics來對您的關鍵系統進行監測與問題分析之外,碩沛科技的顧問還會運用多年的經驗來針對您的系統進行錯誤與資源使用的分析報告與可能的建議,讓您快速地享受Appdynamics所帶來的效益與便利。

您完全不需要懂得Appdynamics如何操作,先取得資訊跟開發團隊解決問題才是要務!

您需要這樣的服務嗎? 深入瞭解...

 


 

資訊系統效能監測服務

您的專案遇到了問題嗎?效能問題總是專案上線前的大問題,要找出效能的瓶頸不但有技術上的考驗,同時也有著時間上的壓力。

如果有一套工具能夠把所有的交易(web transaction)、伺服器狀態(Avaiability)、網路效能(Roundtrip Time)、資料庫效能串在一起的做監測與分析,那對專案進度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您需要這樣的幫助嗎? 深入瞭解...

 


 

碩沛科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1-2號9樓 |電話:02-2528-6236 | 傳真:02-2528-6237 | 聯絡碩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