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Stack Observability

Appdynamics

ThousandEyes

專業服務

關於碩沛

企業想要將自己的業務與主流的資訊應用如雲端、DevOps或者使用者體驗等等做結合以便從中獲得商業上的優勢,但享受這些技術導入後的成果卻不是一蹴可及,這中間的過程往往伴隨著許多的選擇、困難以及先期支出等等問題。但是成功導入的企業可以比別人享受著更好的軟體應用、 更先進的技術或者是滿意度更高的客戶,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企業去投入的。

為了完成這樣的目標,了解企業自身應用的效能就變成很重要的問題,因為了解問題的樣貌,企業可以做更好的資源投入以及改善計畫,客戶也可以透過良好的使用者體驗來持續的提升忠誠度。

在面臨現在化商業的挑戰,導入一套適用的APM工具就變成當務之急。
一套好的APM工具必須具備以下的特性:
- 支援的語言與環境要夠多。
- 使用者介面必須簡單易用。
- 除錯資訊要夠細緻。
- 資訊必須易於分享與討論。
- 學習難度不可過高。
- 授權方式必須具由靈活性。
- 必須能夠對雲端與地端的系統提供一致的監控能力。
- 佈建規模無論大小都可以看出監測與分析的效益。

總括以上幾點,Cisco Appdynamics是一套極為適合企業使用的APM工具。來自於Cisco的Appdynamics是Gartner Report APM類別為居領導象限的產品,簡單易懂的使用者介面讓Appdynamics廣受企業好評,廣泛的支援性以及深入的資訊更是各類型企業監測應用程式效能與問題的首要選擇。
Appdynamics在平台支援的廣泛度已經優於同類型的競爭對手,其支援以下語言技術:
- Java
- DotNET
- PHP
- node.js
- Python
- C/C++
- SAP ABAP

Appdynamics是一套專注於 7×24 持續監看營運環境應用系統的應用系統效能管理解決方案,其可預先偵測到可能影響客戶交易的問題,進而協助您快速地解決這些問題。它可讓您管理交易完整性與客戶滿意度,這正是確保您的關鍵任務 Web 應用程式能成功地與客戶互動的重要需求。Appdynamics運用低系統資源負擔的專利技術,跨越整體基礎架構,包括應用程式本身、應用伺服器、Web 伺服器、訊息中介軟體、資料庫與交易伺服器,提供功能完整的端對端交易透視能力,而且影響效能輕微。

除了語言平台之外,在服務監測的範圍內,作業系統平台以及資料庫平台也應該納入監控的範圍以便進行整合性的問題分析。
Appdynamics支援以下作業系統平台:
- Windows
- Unix
- Linux
- MacOS
- Solaris
- Container

除了作業系統平台的監測之外,Appdynamics更能夠直接支援資料庫的性能監測。
Appdynamics支援以下資料庫平台:
- Oracle
- MS SQL
- MySQL
- MongoDB
- PostgreSQL
- DB2
- Sybase
- Couchbase

在以上的廣泛之支援下,企業可以把Appdynamics的探針放到企業應用的各種地方來進行服務品質以及問題的監測。而有關使用者體驗的部分Appdynamics也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援,無論使用者是使用手機、平板電腦
或者是一般的瀏覽器,Appdynamics都可以幫助企業掌握這些使用者使用企業所提供的服務的品質與問題所在。

 

商業分析的功能更可以讓企業掌握各個通路與使用者使用服務的品質狀態以及轉換率等重要商業訊息。

碩沛科技具有代理APM類工具多年的經驗,深刻了解APM工具導入的風險與效益能,如果您正在評估導入APM,歡迎與我們聯繫。

您感到興趣嗎?請電話與我們連繫或電郵

 

型錄下載

Appdynamics APM

Browser Real User Monitor

 

碩沛科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1-2號9樓 |電話:02-2528-6236 | 傳真:02-2528-6237 | 聯絡碩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