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lic

Extrahop

Appdynamics

專業服務

關於碩沛

 

許多企業想要將自己的業務與主流的資訊應用如雲端、DevOps或者使用者體驗等等做結合以便從中獲得商業上的優勢,但享受這些技術導入後的成果卻不是一蹴可及,這中間的過程往往伴隨著許多的選擇、困難以及先期支出等等問題。但是成功導入的企業可以比別人享受著更好的軟體應用、更先進的技術或者是滿意度更高的客戶,這一切都是非常值得企業去投入的。

為了完成這樣的目標,了解企業自身應用的效能就變成很重要的問題,因為了解問題的樣貌,企業可以做更好的資源投入以及改善計畫,客戶也可以透過良好的使用者體驗來持續的提升忠誠度。

New Relic就是為此而誕生的解決方案,這是一套專注於 7×24 持續監看營運環境應用系統的應用系統效能管理解決方案,其可預先偵測到可能影響客戶交易的問題,進而協助您快速地解決這些問題。它可讓您管理交易完整性與客戶滿意度,這正是確保您的關鍵任務 Web 應用程式能成功地與客戶互動的重要需求。New Relic運用低系統資源負擔的專利技術,跨越整體基礎架構,包括應用程式本身、應用伺服器、Web 伺服器、訊息中介軟體、資料庫與交易伺服器,提供功能完整的端對端交易透視能力,而且影響效能輕微。

在全球APM解決方案的市場上,New Relic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因為它只提供SaaS的應用方式,因此在有些領域可能會受到先天的限制,但這卻不影響New Relic的產品發展,在全球多個國家的業績持續上升,更有多個領域的大型客戶漸漸地接受了APM的SaaS應用,更重要的是Gartner Report也持續的評選New Relic為APM類別的領導廠商。

因為New Relic知道客戶要的是效能與問題的資訊,不是自己在家裏弄一套貴重也不好維護的APM工具,因此New Relic一開始設計就是以價格實惠以及方便好用為目的,當然透過Gartner Report的分析後可以知道,在APM的功能上,New Relic也是毫不遜色的。

有別於傳統的APM應用,New Relic在授權計算的方式上也更具有活性。除了一般以agent的方式計價之外,還可以因應雲端的應用改以Computing Unit(CU)的方式計價,讓您在商業環境的雲應用如Amazon AWS或Microsoft Azure上面的服務監測更靈活、更有效率。

透過多種模組全方位的偵測企業應用End to End的問題,從瀏覽器使用者、手機使用者、應用程式、資料庫到基礎設施的可用度都一應俱全。

碩沛科技具有代理APM類工具多年的經驗,深刻了解APM的工具走向簡單易用與成本降低是一種趨勢,所以本次碩沛科技與New Relic合作把解決方案帶進台灣地區,就是希望以前因為APM價格而在觀望的企業能夠有機會導入。 希望對New Relic能帶給您的幫助有興趣的企業客戶以及正在找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可以直接聯絡。

您感到興趣嗎?請電話與我們連繫或電郵

 

型錄下載

Understand and Troubleshoot Complex Applications Faster

Infrastructure Solution

SaaS APM Security FAQ

碩沛科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29-7號4樓 |電話:02-2528-6236 | 傳真:02-2528-6237 | 聯絡碩沛